学校召开省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05-27
浏览次数:
775

5月26日下午,学校在校行政二楼圆形会议室召开省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会议。校长赵小敏、副校长曾志将出席会议,科技处、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分管学科建设领导,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曾志将主持会议。

研究生院院长陈美球通报了“十四五”省一流学科建设的相关情况,并就省“十四五”“双一流”建设“优势特色产业服务”项目调研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曾志将在主持时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十四五”一流学科建设工作,认真撰写本次“优势特色产业服务”项目调研材料,并就项目申报做出了指导。

赵小敏在总结讲话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必须要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充分认识到学科建设在学校发展中的龙头地位,充分发挥学科建设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引领带动作用。二是必须要认真履行一流学科建设的责任,学校各单位都是一流学科的建设者,都要扛起建设的职责。三是必须要协调融合,要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完善支持反哺机制,创新思维做好学科建设工作。




供稿:研究生院 万紫羽、陈小涛   审核:陈美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