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5-21
浏览次数:
1044

5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会议,对招生复试录取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校长赵小敏,副校长曾志将、校纪委书记乔金霞出席会议。校纪委、研究生院、各博士招生学院相关负责人及研究生教学秘书参加。副校长曾志将主持会议。

乔金霞强调,一是严格落实招生工作信息公开制度的相关要求;二是严格执行回避制度。全面排查工作人员、面试考官直系亲属参加博士复试情况,严格执行回避制度;三是严格遵守保密制度。所有参与博士招生复试的工作人员、面试考官须签订保密责任书;四是严格实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遇到重大事项,要提前向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报告。五是严肃执行责任追究制度。对个别招生单位组织领导不力、工作出现严重失职或违纪的,严肃追究领导责任和相关个人责任。

曾志将指出,博士复试录取工作是博士招生最后一个环节,各博士招生单位要高度重视复试录取工作,严格按照博士招生相关招生政策执行,做到程序规范、公开透明,确保顺利完成2021年博士招生工作。

赵小敏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加强博士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组织领导。各博士招生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周密安排,严格落实招生工作主体责任,认真做好今年博士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二是要确保博士招生公平公正。各博士招生单位要严格按照教育部、江西省教育厅相关招生政策及学校博士招生工作方案执行,确保博士招生复试录取的公平公正;三是做好博士招生复试录取期间疫情防控。各博士招生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做好博士招生复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平稳顺利地完成我校2021年博士招生工作。

会议通报了我校2021年博士生招生入学考试情况,审议了2021年博士生初试分数线及招生计划分配方案并对2021年博士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供稿人:研究生院  于丽霞、吕述华    审核:蓝猷平、陈美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