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2021年硕士生一志愿考生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
发布时间:
2021-03-24
浏览次数:
18682

根据《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结合生源情况,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将我校硕士生一志愿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公布如下:

1.一志愿报考我校考生(除报考会计硕士(专业学位)及“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一般按照国家一区初试分数要求执行。

2.一志愿报考我校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为:单科成绩按国家一区初试分数要求执行,总分需达到205分及以上。

3.一志愿报考及调剂至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为:在考生一志愿报考学科专业国家一区初试分数要求基础上总分下降30分,单科下降10分。

我校硕士生一志愿上线考生复试拟安排在3月27日至4月2日进行,采取网络远程复试方式,具体要求详见我校复试与录取工作方案(近期发布);各学科专业具体复试时间详见所在学院复试工作实施细则。请各位考生近期做好复试准备,保持手机畅通,以方便各报考学院或学科点联系。

如考生对一志愿上线复试考生名单(附件1)和加试考生名单(附件2)有疑问,请于3月26日前与我校研招办联系,联系电话:0791-83828039;邮箱:jxauyzb@163.com。

 

附件1:江西农业大学2021年硕士生一志愿上线复试考生名单.pdf

附件2:江西农业大学2021年硕士生一志愿上线须加试考生名单.pdf

 

                                      江西农业大学研招办

                          2021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