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督导组来校开展省一流学科对口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31
浏览次数:
843

12月30日上午,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刘菊娇一行来校调研督导一流学科建设工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陈蔚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朱程红、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副处长(跟岗学习)黄春平陪同调研。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小敏主持,副校长贺浩华、曾志将出席,研究生院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科技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四个省一流学科带头人、二级学科带头人、学科秘书及相关学院院长、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副校长曾志将汇报了学校省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情况四个省一流学科分别汇报了建设情况。我校四个省一流学科全面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

刘菊娇充分肯定了我校省一流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成效显著。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巩固提升一流学科建设成果,积极谋划“十四五”学科建设。二是全面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积极落实“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做到专业课里有“思政”味,思政课里有“专业”情。三是以评促建,推动学科内涵建设。坚持“五育”并举,加强实践教育,凸显我校特色。四是继续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江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校长赵小敏对督导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学校将做好学科建设的“十四五”规划,继续发挥特色优势,服务区域的经济社会发展。

会前,刘菊娇一行在副校长曾志将、纪委书记乔金霞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省部共建猪遗传改良与养殖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教育部作物生理生态与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

 




供稿:陈小涛  万紫羽  审核:陈美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