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11-18
浏览次数:
894


学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

 

        11月17日下午,学校在校行政二楼圆形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校长赵小敏、副校长曾志将出席会议,组织部、宣传部、校团委、科技处、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院(研工部)负责人,所有学院院长、分管学科建设领导以及一级学科带头人、学科秘书,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曾志将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陈美球详细解读了第五轮学科评估相关政策,尤其是深度分析了参评条件、指标体系、评估简况表等的变化;介绍了我校评估工作的打算和工作要求。

       副校长曾志将在主持时,要求各学院和学科一定要研读文件及简况表,读懂吃透评估要求;一定要发挥全体学科成员的作用,积极搜集资料、挖掘学科潜力;一定要成立材料撰写小组,加强组织协调。

       校长赵小敏充分肯定了大家为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所做的努力,并就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准确定位,充分认识到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体现特色高水平大学定位;二是认真准备、材料可靠,严格按照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精神和要求规范填报,确保评估材料真实可查;三是相互支持、协同参评,按照评估工作要求,各学院、学科要更高站位相互配合相互支持,明晰成果学科归属,进一步突出特色、体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