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十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0-11-04
浏览次数:
856

11月3日下午,机关十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党委研工部部长黄小珊同志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志将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参加了学习。

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会上,黄小珊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新成果、新论断、新目标、新部署为主线介绍了全会的主要内容。

曾志将同志在发言中指出,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实践再次证明了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一定能够取得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胜利。曾志将同志还结合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实际,就如何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美球同志指出党中央编制“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世界发展大势、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战略布局。对于从事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而言,就是要牢牢抓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条主线,坚持以立德树人,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要求,扎实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与会党员同志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谈体会、话心得,纷纷表示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战略性、创新性举措,切实增强学习实效,为推进研究生教育管理水平,培养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研究生贡献力量。




供稿:谭会乐  审核:黄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