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与校友企业举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20-10-28
浏览次数:
998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增强校企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促进彼此之间友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25日下午,研究生院与江西地源土地房地产评估规划测绘有限公司举行篮球友谊赛。

尽管入秋的南昌天气有点凉意,但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激情满怀、斗志高昂。现场气氛也异常活跃,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

比赛开始前,研究生院院长陈美球、江西地源公司董事长甘志强分别致词。比赛开始双方队员迅速投入,赛场内队员们积极的跑动,激烈的抢球、投球,跌倒了、爬起来,跑累了、休息一下再上场。比赛中队员们不仅展示了专业的篮球技巧、带球、运球、投篮等各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引来拉拉队鼓掌尖叫;赛间拉拉队精彩的表演,不时为比赛队伍打气、喝彩。

双方你来我往,势均力敌,互有得分,比分交替上升。比赛中球员们发挥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仍每球必争,决不放弃。最终研究生院代表队凭借着队员们的奋勇拼搏精神以80比79反超赢得了比赛。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可以放松身心,感受集体的力量和温暖,不仅增强了校企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了解,而且也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协作意识,激发了大家锻炼身体的意识



供稿:吕述华  审核:蓝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