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学位点申报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0-10-11
浏览次数:
799

10月10日上午,学校在校行政二楼圆形会议室召开2020年学位点申报工作启动会。副校长曾志将、刘木华出席会议,拟申报学位点所在学院院长、分管学科建设领导以及拟申报学位点负责人、联络员,研究生院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研究生院院长陈美球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陈美球对2020年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审核有关文件精神,尤其是对申请范围、评议程序、评议方式、《简况表》填写进行了详细解读。

副校长曾志将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位点申报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动力与难得机遇,关系到学校的长远发展,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这三年来,学校、各学院和学科围绕拟立项建设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下了大力气、花了大功夫,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也取得了长足进步。现在到了开花结果的关键时刻,他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抢抓机遇,进一步提高对学位点申报工作重要性的深刻认识,秉承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推进学位点申报工作;二是要仔细研读、把握要点,仔细研读相关文件和填报要求,认真分析研判形势,准确把握2020年学位点申报工作要点;三是要加强组织、深度挖掘,加强团队协作与沟通,深度挖掘材料,精心撰写申报材料。



供稿:研究生院 陈小涛 万紫羽    审核:陈美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