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启政顾问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0-09-18
浏览次数:
891

一、公司简介

江西启政顾问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各级政府、园区及项目业主提供一站式、高增值服务的智库企业。公司聚焦于产业发展规划、区域发展规划、PPP咨询、工程项目咨询等领域,致力于成为江西省内优秀的专业政府智库。公司创始人卢永博士毕业于浙江大学,是中美联合培养博士、美国University of Oklahoma访问学者、第七届南昌市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具有丰富的工程和发展规划咨询经验,团队成员来自于江西省发改委省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和研究院,埃森哲咨询公司等,目前技术团队专业覆盖能源、经济、市政工程、建筑、生态环保等专业,技术人员均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公司拥有一流的前期策划能力,目前累计完成各类咨询业务百余项。公司团队人员参与了我省部分设区市“十四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园区发展规划、专项产业规划、区域发展规划、大型片区开发类PPP咨询项目,具有丰富的咨询经验。公司内设专家库涵盖建筑、生态、公路、环境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农业、工业、经济等35个专业,约500名专家。同时公司与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复旦大学、南昌大学等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进行课题研究等合作。为提高产业咨询的可操作性,公司与南昌市西湖区政府合作运营西湖区梦想小街产业园,实现了从规划咨询向产业落地产业链延伸。现诚邀各位英才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二、职位介绍

(一)发展规划师

1.职位年薪:8-20万。

2.专业要求:产业经济学、区域经济学、区域与产业经济管理、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现代经济学、统计学、人文地理、国民经济管理、城市规划、城市管理、城市公共政策与管理、旅游规划、环境与社会学、金融、管理科学、环境科学、环境生态工程、风景园林等相关专业。

3.学历要求: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优秀者可放宽至本科学历)

4.职位简介

1)承担地方政府或项目方委托对区域经济、重点产业等的总体战略、布局和规划进行研究;

2)承担地方政府课题的研究和相关调研报告的撰写;

3)贯彻落实上级政府的要求、意见的方案进行研究。

5.任职要求

1)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学习能力、自我管理能力、沟通能力;

2)工作认真、负责,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工作热情;

3)具有较强的PPT和图表等制作和汇报水平;

4)能适应不定期出差,抗压能力强;

5)有产业研究、区域产业发展战略规划研究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工程咨询师

1.职位年薪:5-20万

2.专业要求:经济管理、金融、技术经济、工程管理、交通工程、环境工程、市政公用工程、能源动力类,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电气类等相关专业。

3.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4.职位简介

1)在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完成以下工作:

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社会风险稳定性评估报告、节能评估报告的编制、PPP项目咨询

2)投融资咨询、财务咨询、工程技术咨询、项目管理咨询,按照业主需求完成方案编写等工作。

5.任职要求:

1)工作认真、负责,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工作热情;

2)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3)具备良好的写作能力、学习能力、自我管理能力、沟通能力;

4)具有注册咨询工程师持证人员优先考虑。

三、晋升空间

良好的晋升通道及薪酬体系吸引人才的前提,也是公司发展壮大的前提条件。公司实行职级制度,根据个人职业资质及业绩情况确定职级。

四、福利条件

六险一金、双休、提供午餐、过节补助、带薪年假、公司旅游、完善的培训、年底绩效。

五、简历投递方式

邮箱:995974025@qq.com

注:请将应聘岗位、个人简历和发表的论文等发送至电子邮箱

联系人:罗女士

电话:13576018759

工作地址: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899号慧谷创意产业园4号楼第9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