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曾志将副校长走进研究生思政课堂
发布时间:
2020-09-04
浏览次数:
697

9月3日,曾志将副校长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进研究生思政课堂,和同学们一起聆听新学期第一课。

课上,思政课教师廖运生副教授从思政课程意义、思政教师素质要求以及思政课程改革创新等内容进行了讲授,并分享了他对9月1日《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的学习心得。课上,曾志将副校长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并在课后与授课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进行交流讨论。

曾志将副校长指出,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政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扣好思想上的第一粒扣子。思政课教师应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及时给学生答疑释惑,深入思考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措施、方法,提高思政课的实效性。





供稿:研究生院 何雯洁  审核:黄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