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8-29
浏览次数:
1346

8月30日开始,秋季开学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下同)将分4批陆续返校。为了强化学生返校复学后校园疫情防控管理,根据省教育厅、地方政府关于做好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文件,学校决定学生教学生活区实行封闭管理。结合实际现将学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生返校后及时对宿舍进行一次彻底的打扫、清洁,并按照文明寝室创建的要求进行宿舍内务整理

2.学生在宿舍内不聚集、不串门,不能擅自组织未经批准的聚集性活动。学院组织学生开展的会议、活动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

3.学生要严格落实早、晚检制度,必须坚持在“江农大学工”微信小程序上进行每日健康打卡,必须坚持扫码进出学生宿舍。

4.秋季开学返校后14天内进出教学区规定:

1)秋季开学返校学生:14天内没有特殊情况不能离开教学生活区(出教学生活区扫码会显示“红码”),因特殊情况确需离开教学生活区和校园的本科生必须向所在学院学工办报备、研究生必须经导师审批并向所在学院报备。

2)暑期留校学生:因为教学科研任务需要,可以出入教学生活区, 但是没有特殊情况不能离开校园,实行学生活动轨迹管理(本部学生在三号门凭证件扫码进出教学生活区、东区学生在东门凭证件扫码进出教学生活区)。因特殊情况确需离开校园的本科生必须向所在学院学工办报备、研究生必须经导师审批并向所在学院报备。

 

 

 

防控办、学工部(处)、研工部

2020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