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MPA教育中心宣布干部任命决定
发布时间:
2020-06-19
浏览次数:
1510

6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郭新春、副校长曾志将、党委组织部部长郭庆舜一行到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MPA教育中心宣布干部任命决定,宣布会议由副校长曾志将主持,合署办公后的三个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郭庆舜首先宣读了学校有关任命决定文件:决定陈美球同志任研究生院院长,原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周红燕同志任工学院党委委员、书记,蓝猷平同志任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获任命的三位同志先后作了表态发言。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黄小珊同志代表合署办公后的领导班子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决定,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MPA教育中心三部门各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关心,感谢组织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希望合署后全体干部职工继续保持优良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和开展好三部门各项工作。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郭新春代表学校党委发言。他强调,此次干部职务任命,是学校党政根据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MPA教育中心的实际,从工作需要和学校改革发展出发,经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他希望,三位同志能积极主动融入角色,尽快熟悉工作业务,切实履职和敢于担当;全体干部员工统一思想、锐意进取、创新实干,不断开创三个部门合署后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郭新春在充分肯定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MPA教育中心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素质和专业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谋事干事能力;二是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强化制度引领,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以上率下,调动职工干部积极性,凝心聚力开展好各项工作;三是要认真履职尽责,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勇于担当,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四是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坚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以上率下,以更新理念、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做好三部门工作,为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作出突出贡献。

会上,副校长曾志将介绍了学校对三部门合署办公的通盘考虑,对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MPA教育中心提出殷切希望。曾志将副校长强调,三部门应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政决定,加强资源整合,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要提供干部职工成长道路,营造和谐有序工作氛围;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明确责任担当,推动三部门工作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迈进。





供稿:研究生工作部 陈小涛   审核:黄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