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0年博士生入学考试远程笔试模拟测试的通知(考生必读)
发布时间:
2020-06-09
浏览次数:
1896

各位考生:

为确保我校2020年博士生入学考试远程笔试稳妥安全进行,学校定于6月10晚上19:30-20:00(统一时间)进行远程模拟考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考生需在钉钉群里下载并认真阅读《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指南(更新版)》、《ZOOM使用手册》、《考场规则》,提前熟悉相关考试流程和平台操作。考务人员会提前与每位考生通过钉钉平台联系,请予以配合。

2.考生需提前在钉钉群里下载并打印好答题纸(单面打印)、《诚信应试承诺书》、准考证(考务人员单独发送);另准备好本人身份证件。

3.考生需于18:40前进入ZOOM会议室(会议号和密码由监考人员发提前发送);并按之前测试要求自行调试好双机位。

4.考生务必检查设备及网络可正常使用,并提前关闭任何有可能影响考试过程的应用程序(QQ、微信、手机短信、闹钟等即时通讯软件或应用功能)。

5.考生按正式考试要求准备选择独立、封闭的空间,严禁他人进入考试独立空间。

请各位考生按以上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准时参加模拟考试;如未按要求或不参加模拟考试的考生,正式考试时因个人原因出现有关问题,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考生如有问题可咨询研招办或考务人员。

研招办联系电话:0791-83828039





江西农业大学研招办

2020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