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上半年研究生助管岗位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26
浏览次数:
1120

各有关单位:

    20201月,我院(部)发布了《关于开展2020半年研究生助管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因疫情原因,申报工作被迫中断,现结合实际,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1.坚持按需设岗,按照“谁设岗,谁管理,谁负责”原则进行日常考核与管理,本次申报岗位为固定助管,因上半年助管剩余工作时间较短,工作时间调整2020X月至20206实际开展了助管岗位工作者如实填写),20209-20211

2.助管岗位申报主要针对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及研究生培养单位。各有关单位需严格按《管理办法》规定申报岗位,优先考虑与研究生培养工作相关的职能部门。

3.根据全校申报岗位情况,结合年度预算及设岗单位实际,学校对各单位申报岗位进行审批。审批结束后,原则上本学期不再新增岗位。

二、时间安排

    1.2020528日前。各申报单位请扫描《2020年研究生助管岗位申报表》问卷星二维码进行电子登记,并将《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申报表》(附件2纸质档加盖行政公章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2.202064日前。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审批。获批岗位将在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官网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各设岗单位自行负责研究生助管的选聘工作。

3.2020611日前。经设岗单位同意的研究生填写《江西农业大学担任研究生助管申请表》(附件3),并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审批备案。

三、其他事宜

1.固定助管聘期1学期,因疫情原因,2020年上半年各助管岗位可任职时间较短,建议聘任后续用至下半年。中途无特殊情况,不得随意更换 如确因特殊情况要更换,设岗单位须提1个月以书面形式报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2.设岗单位要按《管理办法》规定加强对研究生助管的指导、检查与考核提交《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助管考核表(附件4。如若疫情期间发生助管使用情况,在符合《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且岗位申报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审批通过的前提下,于2020611日前补齐相关材料(助管实际工作时间内的《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助管考核表》)。后期工作将正常进行,助管须并于每月5日前向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提交上月《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助管考核表》。逾期未报者,暂停发放上月助管津贴。考核不合格者,设岗单位可即时提出终止该研究生助管岗位的建议,经同意后,学校即时终止发放助管岗位津帖。

3.请各有关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向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报送相关表格纸质档至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

    

附件:

 附件1: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助管位管理办法(试行).doc

 附件2: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申报表(设岗单位填写).xls

 附件3:江西农业大学担任研究生助管申请表(研究生填写).doc

 附件4: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助管考核表(研究生及设岗单位填写).doc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20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