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中申办教学区通行卡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11
浏览次数:
1010

全体研究生

根据省教育厅、地方政府相关防疫文件,鉴于学生返校复学后实行封闭式管理的需要,学校教学区、学生生活区、办公区(以下简称教学生活区)与家属区分开,实行封闭管理。考虑到部分研究生实际情况,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决定为以下三类研究生集中代办教学生活区通行卡。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卡对象

(一)家住封闭管理区外的研究生在读的教职工子女;(二)家住封闭管理区外的研究生在读的教职工家属;(三)住在板栗园且需要经常性出入封闭管理区做实验的研究生。

二、集中办时间

2020年5月11-12

三、办卡程序及相关材料

1.研究生本人填写电子版《教学区通行卡申办书》(详见附件,并发送至指定QQ邮箱(479298442@qq.com)。

2.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对收到的电子版申办材料进行审核,并把通过审核的研究生名单报给保卫处进行集中申办。

3.待申办成功后,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将通知相应研究生领取。

四、咨询方式

联系人:席老师        联系电话:83828430

特此通知


附件:办理教学区通行卡申请书.docx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5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