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常见问题解答3(研究生篇)
发布时间:
2020-05-10
浏览次数:
922

一、接站时间是怎么安排的?

    答:5月11日-5月14日,每日集中接站时间段为07:00-22:00。

二、接站地点是否有调整?

答:学校根据研究生的实际返程情况,分别在南昌站、南昌西站、昌北机场安排定制公交车接站。长途客运站不再安排接站,同自驾型(含汽车、公交、地铁等)研究生一样,需自行有序返校。

三、在南昌站下车怎么找接站车辆?

答:南昌站的接站点位于北广场停车场,下车→二七南路/洛阳路出口→北广场停车场,出站就可以看到有“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返校特约车”标识的接站车,车站出口有专人引导。

联系方式:李老师  13879169573

  出站后往公交站北区走


P点即为接站车辆所在区域


四、在南昌西站下车怎么找接站车辆?

答:南昌西站的接站点位于南广场停车场,下车→南广场方向→往网约车方向→南广场停车场(按地面指示牌),出站就可以看到有“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返校特约车”标识的接站车,车站出口有专人引导。

联系方式:谭老师  15297919368

沿地面指示牌走


P点即为接站车辆所在区域


五、在昌北机场下机后怎么找接站车辆?

答:昌北机场的接站点为机场停车场,下机→T2航站楼→5号出口→机场停车场,出站就可以看到有“江西农业大学学生返校特约车”标识的接站车,车站出口有专人引导。

联系方式:席老师  13027213676

从这个出口出站


P点即为接站车辆所在区域


六、接站车辆多久一趟?

答:在接站时间段内,根据研究生实际到站情况实时调整发车时间。多车循环发车,点对点运行,中途不停车。候车、行车期间,请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七、接站工作流程是怎样的?

答:出站后,研究生由引导员引导至定制公交上车点,依次消杀行李、扫描身份验证码(“江农大学工”平台码和昌通码)、检测体温、登记上车,后经5号卡口进入校园至2号门下车,在宿舍入口再次扫描身份验证码(大学工平台码、教育厅返校系统码)后入住。如图所示:



八、接站工作应急处置方案是怎样的?

答:在等候区的返校研究生中,体温检测异常者、发热感冒、腹痛腹泻等症状者;重点地区(含湖北全境、北京朝阳区、牡丹江、哈尔滨、青岛、抚顺等中、高风险城区的地市,实行动态调整)返校且未能提供核酸和血清检测健康证明者;途径重点地区且经停、逗留、中转超过4小时以上者,由接站小组长根据情况原地留置观察,与他人隔离,安排乘单独定制公交(校办安排)返校后将进入校园隔离宿舍。

重点地区(含湖北全境、北京朝阳区、牡丹江、哈尔滨、青岛、抚顺等中、高风险城区的地市,实行动态调整)返校且已经提供核酸和血清检测健康证明者;途径重点地区且经停、逗留、中转未超过4小时以上者,由接站小组长安排乘坐定制公交(后排就坐)返校。

九、返校前后的健康打卡还需要坚持吗?

答:疫情防控期间,不论返校前后,均需如实填报健康信息。特别提醒,返校前14天内至少在支付宝小程序“江西省终身学习电子卡”的“校园防疫”中进行一次健康签到。返校后,出入宿舍区、教学区、就餐区等区域,均需自觉按要求扫码、测温。


如有涉及返校问题,可在第一时间向席老师咨询。电话:13027213676(微信同号);QQ:479298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