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学位点申报及专项评估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0-04-23
浏览次数:
1056

4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学位点申报及专项评估工作布置会。副校长曾志将、刘木华出席会议,相关学院学科建设分管领导,2020年拟申报博士硕士学位点学科带头人、2020年学位点专项评估学科带头人及研究生院(研工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研究生院院长蔡海生主持会议。

副校长曾志将指出,学位点申报关系学科长远发展和竞争力、学位点专项评估关系学校办学声誉和影响力,两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言而喻。针对当前学校学位点申报及专项评估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他对各有关学院、学科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准确把握2020年学位点申报及专项评估相关政策实质,进一步提高对两项工作重要性的深刻认识,增强事业发展的紧迫感;二是要组织相关人员仔细研读国家政策文件及学位点申报材料填写说明,熟悉国家有关政策规定,认真分析研判形势,抓紧落实落细各项具体工作;三是应尽快成立学位点申报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统筹安排,以优化结构为重点,合理整合有限资源,认真准备申报材料,扎实做好申报工作。

会上,研究生院对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学位点申报及专项评估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材料准备、人员组织、资源整合、时间节点等方面对学校2020年学位点申报及专项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围绕两项工作的政策性问题和具体准备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供稿: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 蓝猷平   审核:蔡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