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曾志将指导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部署
发布时间:
2020-04-23
浏览次数:
778

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了更好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各项工作,4月22日上午,研究生院、研工部召开工作部署会。副校长曾志将参加并作全程指导。

研究生院、研工部通报了近期学位申请、就业、培养、招生复试等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详细研究了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和复学返校方案。蔡海生院长要求大家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加强沟通、协调补位,创新实践、担当作为,勤于思考、自我提升,认认真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不懈怠,教育管理不放松”。

曾志将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研究生院、研工部疫情防控和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两手抓、两手硬,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复学返校方案再细化,明确职责分工,抓好落实;第二,防控服务再贴心,制作返校提示,细节处见精心;第三,常规工作再落实,有条不紊推进学位、就业、培养、学科等各项工作。

 

 

 

 

供稿: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陈小涛、陈琛  审核:黄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