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曾志将调研指导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复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10
浏览次数:
1113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统一部署,4月9日是学校复工的第一天。上午8点半,副校长曾志将来到研究生院(研工部)、MPA教育中心,调研学科建设与指导研究生教育复工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研究生院(研工部)、MPA教育中心汇报了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不懈怠,教育管理不放松”,稳步推动学科建设、研究生教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博士研究生报考、毕业生答辩与就业等工作,以及提前谋划研究生教育二级管理、本硕博贯通培养、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教室改造、导师培训等重点工作等情况。

曾志将充分肯定了研究生院(研工部)、MPA教育中心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对近期需要开展的工作和年度工作计划给予了指导,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慎终如始加强疫情防控,做好复学准备工作;第二,精心服务做好毕业生服务,抓实做细研究生毕业工作,用心解决研究生就业问题;第三,严阵以待高质量完成招生工作,奋力完成研究生招生任务,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第四,谋划协同学科重点工作,推动学科建设整体水平提升。






供稿人:研究生院(研工部) 陈小涛   审核:蔡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