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2020届毕业研究生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20-03-03
浏览次数:
1316

尊敬的用人单位

江西农业大学是一所以农为优势、以生物技术为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是我国首批具有学士学位、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之一,是江西省最早开展研究生教育的高校。是农业部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国家林业局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学校位于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占地面积1.6万亩。校园风景秀丽,景色宜人。

学校育人体系完备。学科涵盖农、理、工、经、管、文、法、教、艺等9大门类。有6个一级学科博士点,20个一级学科硕士点,8个专业学位授权点,58个本科专业。有1个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重点学科,4个江西省一流学科。1个国家二类特色专业,4个国家一类特色专业,9个省级特色专业11个省级一流专业。有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4年,招收了江西省第一个外籍博士后。2017年获批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人选1人。截至20197月,先后招收各类研究生11058 人,已授予博士、硕士学位7677人。

2020届共有全日制非定向培养型硕博毕业生577人,含全日制非定向博士31人,全日制非定向硕士536

我校毕业研究生传承厚德博学、抱朴守真的优良传统,以扎实的理论功底、优良的专业社会实践能力在全国各条战线建功立业,做人、做事广受用人单位称赞。疫情防控期间,为做好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推荐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研究双向选择平台,诚邀用人单位参加我校校园网络招聘活动,我们将竭诚做好服务工作。

本次网络视频招聘会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

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和地点

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317日(报满即止)

举办时间:2020321日(周六)9:00—17:00

    式:网络视频双选会

二、双选会报名须知

(一)双选会报名方式

用人单位登录活动网站(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后台点击视频双选会云就业视频双选会-江西农业大学专场进入点击报名”→填写职位、面试官等信息提交等待审核。

网站地址:https://hr.bysjy.com.cn/kzp_video_jobfair/video_jobfair_detail?video_jobfair_id=176&type=1

(二)用人单位参会方法

单位PC端参会。招聘会当天PC端进入招聘会会场单位登录进入视频面试间面试列表中选择在线求职者,点击立即沟通”→进行视频沟通。更多人才需求可提前点击去邀约面试进入人才大厅邀约,邀约被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挂断后,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以及相关备注,以便后续查看。

(三)注意事项:

1.本场网络视频双选会为综合类双选会,为提升视频双选会质量和水平,组织方将适当控制规模,根据单位岗位与毕业生专业需求匹配度、岗位学历层次要求等,对申请企业进行筛选审核。名额满后将停止报名审核,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

2.我们会在318-20日集中审核,请届时留意云就业平台的反馈信息。

3.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

三、联系方式

技术咨询

如有技术操作问题,请扫一扫添加客服微信咨询:

                    



其它咨询

如有其不清楚事宜,可电话咨询学校研究生就业

联系人:老师                       

  机:13027213676(微信同号)  

 

竭诚欢迎用人单位和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光临指导,我校将尽力为您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附件1:云就业视频双选会企业操作指南.docx

附件2:云就业视频双选会求职者端操作指南.docx

附件3:2020届全日制非定向培养型硕博毕业生资源信息.doc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2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