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放松,考生服务不中断
发布时间:
2020-02-20
浏览次数:
965

近期以来,全国各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严格按照教育部、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的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

研究生院研招科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线上服务为每一位农大学子和有志加入农大大家庭的考生做好服务。一是第一时间启动并制定了研究生招生工作预案;二是给全体考生、全体导师发送了《致报考江西农业大学2020级研究生考生的一封信》《致全体研究生导师的一封信》;三是短信温馨提醒考生做好疫情防护,同时关注学校研招信息;四是及时做好考生的QQ、邮件等咨询回复工作;五是认真做好2020年硕士研究生成绩整理和公布准备工作(并于220日上午9点开放查分系统)、2020年博士生报名及复试政策制定等工作;确保工作扎实,措施有效,服务到位,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考生服务不中断。

 

 

供稿:吕述华    审核:黄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