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报考江西农业大学2020级研究生考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20-01-31
浏览次数:
6176

各位考生:

春节好!

近期,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学校高度关注每一位农大学子和有志加入江西农业大学大家庭的考生同学们的身心健康。特别理解考生们对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和博士考试初试工作的关注。在此,温馨提示各位考生,安心在家做好复试准备和备考,不因假期而懈怠,耐心等待正式通知。

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安排部署制定相关工作应急预案,在保证考生身体健康和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的前提下,有序开展博士生报考、硕士生初试成绩公布、复查及复试分数线等相关工作。相关工作的时间、方式及要求会根据上级主管部门有关要求及时公布,可能会因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而调整或顺延,我们会在研究生院网站(http://yanjiusheng.jxau.edu.cn/)提前发布通知,敬请各位考生留意、关注。

如有任何与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的问题,考生可与研招办(0791-83828039上班期间)或报考学院联系(联系方式见2020年硕士、博士招生简章);或直接发送邮件至jxauyzb@163.com,我们会及时予以回复。

请考生安心准备,静候佳音!新的学期,江与你不见不散。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