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硕士研究生英语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12-30
浏览次数:
1127


我校2019-2020年第一学期硕士研究生英语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12月26日,我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硕士研究生英语期末考试在五教举行。参加本次考试的2019级硕士研究生涉及67个学科专业,共计676人。

研究生院高度重视此次考试,考前进行周密部署,制定详细的考试工作方案,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为确保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院领导亲临考试现场指导工作,详细询问了考试整体情况,要求考务人员规范考试流程,杜绝考试违规和作弊行为,营造公平、诚信的考场氛围,并对考试组织安排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此次考试严格按照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标准,首次采用标准化考场,对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务管理,优化考试环境,维护考试公平发挥良好作用,有效地强化了学风、考风、校风的建设。






(供稿:何雯洁   审核:黄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