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09-10-13
浏览次数:
1249

2009年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选拔通知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的任期即将结束,为了保持研究生学生工作的连续性,推动学生工作继续向前发展,根据《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章程》有关规定,并结合我校研究生的实际情况,经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研究,并报研究生处同意,决定面向本校研究生公开选拔第十七届大学生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工作方案如下:

一、拟任职位                      

团总支(11人):学生书记、学生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学习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信息委员、实践委员、外联委员、文艺委员、体育委员各1人。

学生会(13人):学生会主席、学生会副主席、办公室主任、学习部长、组织部长、宣传部长、信息部长、实践部长、外联部长、生活部长、女生部长、文艺部长、体育部长各1人。

二、报名流程

由学生本人填写《2009年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申请表》(可到校园网研究生处下载)。申请表用A4纸打印,申请书尽量用黑色钢笔或水笔书写。在1018(星期日)前,男生可将申请表交至刘帅(3#409),联系方式:13970016401;女生可将表交至钱萍(2#525),联系方式:13879176549

从申请到正式面试期间均为考察期。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对各申请者在该期间的表现进行考察,包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等方面。面试和双代会时间暂定于11月份,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三、报名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具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

2、学习成绩优良。有一定特长。

3、工作有热情,愿意为同学服务,具有奉献精神。

4、具有较强的学生工作能力和一定的工作经验,工作踏实肯干。

5、遵纪守法,无重大违法违纪现象。

6、人际关系融洽,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附件:2009年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申请表.doc

 

 

 

 

 

 

研究生处

200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