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09年“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西农大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9-10-13
浏览次数:
928

共青团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文件

 

赣农大青发[2009]21

 

 

关于举办2009年“CCTV杯”全国

英语演讲大赛江西农大选拔赛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研究生团总支: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英语水平,形成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根据2009年“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组委会的安排,经我委研究,决定举办2009年“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西农大选拔赛。本次选拔赛由外国语学院团委承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题目、时间和地点

题目:Culture Smart or Science Intelligent?

时间:2009922日晚630

地点:外国语学院二楼会议室

二、比赛程序

1.定题演讲: 每位选手进行3分钟演讲(超过315秒,或不足245秒,则扣分)。

2.即兴演讲: 选手上场前15分钟,从已给出的30道即兴演讲题中抽出一个进行准备,即兴演讲时间为2分钟。

3.回答问题: 由提问评委就选手即兴演讲内容提出两个问题,选手回答时间为每题1分钟。

三、评分规则

去掉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后,取平均分为选手的最后得分。

四、奖励

英语专业组设一、二、三等奖各1名,优胜奖1名;非英语专业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8名。

赛后对所有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选取优秀选手(人数待定)参加全省复赛。

五、其它事项

1.本次大赛分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根据各学院学生总数及专业特点,确定各学院团委及研究生团总支推荐选手名额如下:

农学院、园林院、动科院、工学院、计信院、国土院、理学院、人文院、食品院、职师院、软件院等学院团委各推荐1名,生工学院团委推荐2名,经贸学院团委推荐3名,外语学院推荐4名,研究生团总支推荐1名。

选手的产生方式由各个学院通过院内预赛或其它方式推荐,确保优秀选手参赛。

2.每个学院于920日前把参赛选手的名单(应注明学生姓名、性别、寝室号、电话号码)报送至外国语学院团委马慧琴老师处, 每个参赛选手要求上交演讲稿(复印件)7份,逾期不报视为弃权。

3.请所有参赛选手于922日晚600在外国语学院团委会议室抽签确定比赛顺序。

 

 

共青团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

                                  2009914

 

 

主题词:共青团  学生活动  英语选拔赛  通知

  送:校党政领导,校内有关单位。

共青团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09914日印发

(共印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