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及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1-04
浏览次数:
2261

 

 

江西农业大学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

第二阶段考试及面试通知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2011]80号《关于做好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录取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在职攻读硕士学位考生的第二阶段考试工作于2012217日—19日进行。请各考生于20122171630之前持准考证、资格审查表(需签名和单位盖章)、学位证和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必须和资格审查表装订在一起)以及1寸免冠照片1张到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处报到和进行资格审查,同时了解考场安排,218日—19日参加笔试及面试。对于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未带毕业证和学位证书原件以及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请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否则一切后果自行承担。具体考试和面试通知近期将通过邮局送达各位考生,请大家注意查收。

一、参加第二阶段考试及复试分数线(复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1、工程硕士:GCT总分不低于182分,单科不低于32分;

2、兽医硕士: GCT总分不低于166分,单科成绩不低于20分;

3、农业推广硕士: GCT总分不低于162分,单科成绩不低于20分;

4、职业学位教师:GCT总分不低于158分。

二、考试及面试时间安排(见附件2

1217日报到及资格审查

2218日笔试

3 219日持《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面试记录表》和《2011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进行面试。

三、面试内容

结合学校、学科特点,注重对考生的思想品德、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等方面的考察。

四、录取原则

1、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及各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全国联考成绩和面试成绩进行择优录取。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并接受社会与舆论监督。

3、发现有不符合报考条件以及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坚决不予录取。

 

附件1.2011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考生复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江西农业大学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第二阶段考试和面试安排.doc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