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12年新增研究生导师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2-28
浏览次数:
1555

 

 

关于做好我校2012年新增研究生导师

申 报 工 作 的 通 知

 

各相关学院(所):

根据江西农业大学新增研究生导师相关文件要求,我校2012年新增研究生导师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请担任博士生导师人员需填写《申请培养博士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简况表》;申请担任学术型硕士生导师人员需填写《申请培养硕士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简况表》;外单位相关人员申请担任专业学位硕士生导师人员需填写《申请培养专业学位硕士生指导教师简况表》,以上简况表一式25(双面打印),同时,申请学术型硕士生导师人员需请相关专家填写《新增硕士生指导教师推荐表》1份。相关表格从研究生处网站(导师队伍栏)下载。

2、各学院(所)对每个学科点研究生导师申请人数须严格按照导师遴选文件进行,其中每个博士点申请新增博士生导师人数不得超过2名,每个硕士点申请新增硕士生导师人数不得超过3名。各学科点及学院(所)应严格控制外单位兼职导师申请人数,原则上外单位相关人员只能申请担任专业学位硕士生导师。

3、在研究生指导教师简况表上填写的论文、科研成果、在研项目等均需提供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科研经费必须是第一主持人,并且是到校财务处目前未开支使用的经费,经费须附上财务和科研部门相关证明。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须装订成册,并在首页附上业绩材料目录。业绩材料目录可从研究生处网站上下载。

4、申请担任博士生导师人员须于410前将申请材料送交研究生处,申请担任硕士生导师人员(包括专业学位硕士生导师)须于510前将申请材料送交研究生处,逾期不予受理。

请各学院(所)严把初审关,认真做好此项工作,并负责通知各位申报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材料。

附件:1研究生导师遴选办法及相关规定 (1).rar    

     2申报相关表格下载 (2).rar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