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5-01-23
浏览次数:
1065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招聘启事

 

    根据学院人才引进相关规定和实际工作需要,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面向社会诚聘优秀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普通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2003年正式招生。现有郑州和新乡两个校区,占地961亩,总规划建筑面积64万平方米,在校学生约1800人。

 

    新联学院坚持以培养人才为中心,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逐步发展成为一所涵盖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八个学科门类的综合性独立学院。学院现设有英语、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生物技术、学前教育、心理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设计、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土木工程、财务管理、工商管理、旅游管理、广播电视编导等35个本科专业及金融与证券、语文教育等10个专科专业。学院办学条件优越,拥有热力学、光学、电磁学、声学等物理实验室,电工、电子技术实验室,机械原理实验室,心理学综合实验室,证券期货外汇模拟实验室等。图书馆建筑面积30203平方米,馆藏图书168.2万册。

 

新联学院依托河南师范大学优质的教育资源,拥有一支阵容整齐、结构合理、学术精湛、锐意创新的高素质师资队伍。其中,81.6%的教师具有硕士、博士学位,41.1%的教师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全国优秀教师、省市级学术技术带头人、文明教师、教学标兵、三八红旗手等50余人。 新联学院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完备,师资力量雄厚,教风笃实严谨,学生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全面,富于开拓创新精神,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受到用人单位普遍好评,荣获“影响中原十大教育品牌”“中原经济区建设最佳服务高校”“河南省诚信文明办学单位”等荣誉称号。

 

一、招聘岗位

 

部门

岗位

名额

岗位职责

任职资格

院长助理

1

协助院长开展学院全面行政管理工作,并独立开展创新性工作。

1.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2. 1980年以后出生,专业不限。

人力资源管理处

行政管理

1

处理部门日常工作;负责部门文案撰写;负责职工的人事档案的调转及各类人事统计、报表工作;学院培训工作等。

1.法律、中文、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或组织行为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具有扎实文字功底、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科研与国际交流合作处

行政管理(国际交流合作方向)

1

负责管理、检查、协调全院的外事工作和涉外活动;负责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的审核、报批、组织、管理;负责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的对外联络和协调;负责学院涉外公务函处理等。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硕专业均为英语;
2.具有扎实英文文字功底、较强的英语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
3.有外事相关工作经验或有海外经历者优先。

财务处

行政管理

1

认真做好会计核算和监督,保证会计帐务处理及时,会计科目运用准确,会计核算信息真实完整及办公室的其他事项。

1.会计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忠诚度高,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3.有岗位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新闻中心     

行政管理

1

负责学院各类活动的采访、写稿、摄影工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策划宣传,并通过各种形式营造气氛;负责联系有关新闻媒体,加强对学校的宣传报道等工作。

1. 中文或新闻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 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擅长摄影、录像及后期处理;
3. 具有班长、团支书及以上主要学生干部经历或岗位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现代教育中心

行政管理
(技术类)

1

做好网络维护、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配合其他部门做好教学服务工作,为其他部门做好网络服务等工作。

1.计算机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数据库操作、程序编程、网页制作、图像处理等能力,能进行计算机日常维护及简单故障排查。

 

系部

招聘学科

学历要求

其他要求

备注

机械工程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硕士及以上

机械设计及理论、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本硕专业必须一致或相近。

 

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

材料加工工程专业(锻造方向);本硕专业必须一致或相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软件与理论;                   本硕专业必须一致或相近。 

 

实验室及实训中心教师

本科及以上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材料加工工程;本硕专业必须一致或相近。

 

艺术系

产品设计、视觉传达、 钢琴、现代音乐

硕士及以上

有省级以上专业比赛获奖者优先; 本硕专业必须一致或相近。

 

声乐

本科及以上

声乐,擅长欧美等现代流行演唱教学,有专业院团工作经验或省级以上专业比赛获奖者优先。

 

教育系

中国古代文学

硕士及以上 
(学术)

中国古代文学,本科或研究生毕业学校必须为师范类学校(或师范类专业);本硕专业必须一致或相近。

 

新闻学

新闻学(或本科为非艺术类的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编辑学专业),能熟练操作非线编系统,具有较强的摄影、摄像技能;本硕专业必须一致或相近。

 

心理学

心理学,本硕专业一致。

 

课程与教学论(语文)

硕士及以上

课程与教学论(语文),本科必须为师范类专业;本硕专业必须一致或相近。

 

学前教育

硕士(学术)

学前教育学(或本科为教育学、心理学,研究生为学前教育学;本科为学前教育学,研究生为心理学),本科或研究生毕业学校必须为师范类学校;本硕专业必须一致。

 

经济与管理系

社会学

硕士及以上

社会学,本科是行政管理、政治学或社会学相关专业,具有社会工作及社区工作实践经验者优先。

 

会计、财会

本科是会计,财务管理,审计或相关专业;研究生专业必须一致或相近;有会计师职称或注册会计师资格者优先。

 

国际经济与贸易

国际贸易学、金融学、投资学、宏观微观经济学;本硕专业必须一致。

 

酒店管理

本科是酒店或旅游酒店相关专业;有酒店相关工作经验者 优先。

 

市场营销(网络营销方向)

电子商务或网络技术、网页设计制作、网络广告专业;具有企业实践经验者优先。

 

土木建筑   工程系

土木工程专业(含工业与民用建筑、岩土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结构工程等)

硕士及以上

本科是土木工程类相近专业;具有实际工程实践经验的技术人员,学历可放宽至本科;具有土木工程专业有关的执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

本科及以上

外语系

日语

硕士及以上

日语,师范优先;本硕专业必须一致。

 

英语 (笔译、口译方向)

英语(笔译、口译),本科为英语,硕士为笔译或口译;师范优先。

 

英语 (商务英语方向)

英语(商务英语方向),师范优先;本硕专业必须一致。

 

英语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方向)

英语(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方向),本硕专业必须一致。

 

英语 (教育硕士)

英语(教育硕士),只招师范;本硕专业必须一致。

 

英语 (文学方向)

英语(文学方向),师范优先;本硕专业必须一致。

 

公共教学部

大学英语、数学

师范类优先;本硕专业必须一致。

 

大学体育

排球专业;本硕专业必须一致。

 

 

高级人才

部门

类别

名额

专业要求

任职资格

各系部

教授、副教授、博士

80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业设计、国际经济与贸易、行政管理、人力资源开发与测评、旅游管理、市场营销、财务会计、酒店管理、汉语国际教育、学前教育、心理学、广播电视编导、教育学、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日语、英语、音乐学、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土木工程专业(含工业与民用建筑、岩土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结构工程等)、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等专业(方向)。

1.思想进步,品德良好,拥护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工作负责; 
2.教授、副教授或博士研究生; 
3.有全职在我院工作的意愿、时间和精力; 
4.符合专业要求 


二、时间安排

类别

报名截止日期

面试通知日期

行政岗、专任教师岗

20141230

20141231

高层次人才引进(教授、副教授、博士)

符合条件者,随时安排单独面试沟通。

备注:简历筛选不符条件者,不作面试通知。

 

三、报名方式及其他事项

 

1、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需将《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发送至我院人力资源管理处招聘邮箱(xlxy_hr@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博士人才网-姓名-应聘部门-最高学历-毕业院校(行政岗)”;“博士人才网-姓名-职称-应聘专业-最高学历-毕业院校(教师岗)”。

 

本招聘信息仅在学院主页、中国博士人才网(http://www.91boshi.net/)中国研究生人才网(http://www.91student.com)及中国高校招聘网(http://www.jszp.org)网站中公布。

 

2、考核形式及内容

 

普通行政岗:考核形式为面试。考核内容为本专业领域或岗位相关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

 

专任教师岗:考核形式为笔试+面试。笔试内容为教育学、心理学及本专业领域的相关理论知识;面试内容为岗位相关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

 

(注:笔试、面试当天无需提供资格审查材料,只需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3、工作地点

 

郑州校区(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职业教育园区)。

 

4、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职业教育园区(郑开大道与京港澳高速交汇处东1公里)。

 

联 系 人:王老师  屈老师               联系电话:037185302626        

 

招聘邮箱:xlxy_hr@163.comxlxy_hr@126.com

 

学校主页:http://www.xlxy.edu.cn/

 

招聘主页:http://zhaopin.91boshi.net/html/xlxyedu/list1.html 

 

5、乘车路线及地图:

 

公交车:乘312路(紫荆山有站牌)至终点站,或乘570路、游568路公交至新联学院下车;

 

地铁:乘坐地铁1号线至体育中心站,转乘312路、570路、游568路公交至新联学院下车;

 

自驾车路线:京港澳高速与郑开大道交叉口向东1公里路北。

 

温馨提醒

学院的招聘信息在新联学院主页(http://www.xlxy.edu.cn/) 中国博士人才网(http://www.91boshi.net)请应聘人员通过正规渠道获取信息,以免因信息有误造成不良后果。

同时提醒大家:我院招聘工作人员从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凡以我院招聘等名义要求交费的均系不法分子诈骗所为。如遇此类情况请及时报警或与我院人力资源管理处联系(电话:0371—85302626)。

 

附件:点击下载《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招聘报名登记表.doc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招聘报名登记表

姓   名

 

性别

 

出生年月

 

籍贯

 

一寸近期

免冠照片

政治面貌

 

民族

 

婚否及配偶工作地

 

身份证号

 

户口所在地

 

身高

 

第一学历

 

第一学历

上学时间

 

第一学历专业

 

第一

学位

 

最后学历

 

最后学历

上学时间

 

最后学历专业

 

最后

学位

 

第一学历毕业院校

 

最后学历毕业院校

 

专业技术职务

 

专业技术

取得时间

 

外语水平

 

计算机水平

 

特   长

 

手    机

 

电子信箱

 

学习经历

 

工作经历

  

奖励或

荣誉

 

应聘岗位

 

备  注

情况属实,责任自负。    

 个人签名:          时间:          (资格审查时需签名) 

说明:应聘者应保证所填写信息准确属实,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随时取消应聘及聘用资格。

      投递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博士人才网(http://www.91bosh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