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华航天工业学院2015年人才招聘计划
发布时间:
2015-01-23
浏览次数:
735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2015年人才招聘计划

学校简介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是由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建的一所公办普通本科院校,是服务国家(航天)特殊需求人才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试点单位。学校坐落在河北省廊坊市市区,始建于1978年,先后隶属于第八机械工业总局、第七机械工业部、航天工业部、航空航天工业部、航天工业总公司。1999年划转到河北省,实行中央与地方共建、以地方管理为主的管理体制。著名运载火箭与卫星技术专家、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孙家栋院士为学校名誉校长。

学校占地面积753亩,分东、西两个校区,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校园环境优雅,是省级文明单位、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卫生绿化工作先进单位和花园式单位。

学校有教职工800余名,其中高级职称教师267名,博士、硕士学位教师550名,具有行业背景或双师型教师占20%以上。获得全国模范教师、省级教学名师、省级中青年突贡专家、省级优秀骨干教师等省级以上称号的教师28人次,获得航天科技人才培训基金会SHATF奖教金的教师64人次。

学校设有研究生教学部、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经济管理系、建筑工程系、计算机与遥感信息技术学院、会计系、外语系、材料工程学院、文法系、基础科学部、体育部、工程技术训练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14个教学单位。学校现有27个本科、11个专科招生专业,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管、经、文、法等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普通本科院校。有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省级重点学科;有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信号与信息处理产业经济学3个省级重点发展学科;有省级优秀教学团队1个、本科教育创新高地1个;有国家和省重点建设品牌特色专业2个、省高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3个,国家级和省级精品课程9门。现有全日制研究生、普通本专科在校生近12000人,成人高等教育本专科在校生近3000人。建校以来,累计为社会输送各类人才4万名,其中为航天系统输送万余名毕业生,先后获得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颁发的航天人才贡献奖2003-2007年度)和航天人才突出贡献奖2006-2010年)。

学校建有39个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先进的实验室(中心),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3亿元。有与航天五院共建航天工程制造工艺研发中心、与航天九院共建电子工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个省政府与央企共建的高校重点实验室,河北省精密光栅位移传感器制造与检测技术工程实验室,河北省高校先进制造技术与生产过程自动化应用技术研发中心,河北省航天产业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河北省院士工作站,河北省航天遥感信息处理与应用协同创新中心等7个省级科技创新平台,以及3个市级科技创新平台。学校技术转移中心是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学校联合中科院遥感所、中国资源卫星应用中心、航天恒星科技有限公司(航天503所)等四家单位共建河北航天遥感信息处理与应用中心,推动航天遥感信息技术在河北环境治理、城市规划,农业、林业等领域的推广应用,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服务。中心被认定为河北省首批协同创新中心。

学校图书馆2.6万平方米,馆藏纸质图书90余万册,数字资源量26TB(其中,电子图书69万种),中外文现刊千余种。学校有7000余个多媒体教室座位,有2000个图书馆阅览座位,有设备先进的语音室和视听室,图书资源向社会开放。学生住宿实行公寓化管理,环境整洁安宁,配套设施齐全,宿舍全部连接互联网,是国家级学生公寓先进单位。学生食堂管理严格,服务规范,是省级高校标准化学生食堂。学校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学校设有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与德国累根斯堡应用科学大学、英国胡佛汉姆普顿大学等高校开展校际交流与合作,近百位教师、留学生互访、交流、学习;长年开展中外文化交流周活动,美国、德国和加拿大等国共计100余名志愿者来我校参观访问,开展交流活动。

学校坚持以需为源、特色创新,以学为主、质量至上,育人为本、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在教学管理上形成了严格教风、严格学风、严格管理三严特色,形成了良好的校风和学风。学校学生科技文化活动丰富多彩,长年开设人文讲堂和科技讲堂,特别是学生科技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十分活跃。近三年来,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挑战杯课外科技作品大赛、全国数学建模大赛、电子设计大赛、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计算机网络设计大赛、数控技能大赛、电子商务竞赛、英语口语竞赛等专业竞赛中,获国家级奖励150余项,获省级奖励200余项。毕业生以基础扎实、为人朴实和作风务实三实特点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近年来,毕业生首次统计就业率一直保持在85%以上,就业质量较好。

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继承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无私奉献、严谨务实、勇攀高峰的航天传统精神,秉承进德修业,精益求精的校训,营造勤学、慎思、求真、笃行的学风,努力发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的功能,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的强校战略,保障教学的中心地位,大力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以党的建设和改革创新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所以工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社会信誉良好、航天特色鲜明的工程技术应用大学。


    招聘计划   

 

    1:招聘计划:http://zhaopin.100zp.com/html/nciaeedu/job.html 

 

    2:招聘公告:http://zhaopin.100zp.com/html/nciaeedu/sm.html 

 

 

     相关说明

一、岗位待遇情况:

1、事业编制;国家、地方、学校规定的工资津贴,过渡住房或单身宿舍;

2、符合人才引进条件的应聘者,引进条件见附件二。

二、对应聘者的一般条件要求:

1、热爱祖国,热爱高等教育事业,拥护四项基本原则;

2、身体、心理健康,身高符合师范类专业录取标准;

3、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思维敏捷,普通话达标。

三、应聘者可以填写附件一或另外提交应聘材料,应聘材料中应包含以下内容(相关证明材料可以是打印、复印、扫描件,电子版(文件或附件尺寸请不要大于5MB)或纸质均可,面试时应提供原件以供查验):

1、自然情况: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政治面貌、身高、健康状况、婚姻状况(已婚者应简要介绍配偶子女情况)、家庭住址,主要联系方式;

2、学习、工作简历:原始学历/学位、最高学历/学位及毕业学校、专业(学科)、毕业时间,学习成绩单;计算机、外语、普通话水平证明;在学期间获得各种奖励及取得的资格证书;参加工作的所在单位及职务(工作岗位)、工作期限、离职原因;工作期间取得的业绩及奖惩情况;

3、参加学术研究或技术开发的经历、发表的学术作品情况;专兼职参加教学活动的情况;

4、应聘者认为有必要向招聘单位说明的情况。

四、应聘人员应本着诚实守信原则,确保以上信息的真实可靠。凡提供不实信息的责任自负,以不实信息获得工作机会的,一经查实予以解聘。同时我们郑重承诺不向其他单位或个人泄露应聘者的信息。

五、笔试、面试(试讲)具体时间和内容范围等,我单位会及时通知初选合格人员。

六、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东道133     邮政编码:065000      

联系方式:北华航天工业学院  人事处  

通信地址:河北廊坊130信箱22分箱

联系电话:0316-20832172083215   

电子信箱:gengyan0801@sina.combhht_hr@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