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族师范学院2015人才需求计划
发布时间:
2015-01-23
浏览次数:
760

 

 

  广西民族师范学院2015人才需求计划

一、学校简介:

    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地处中国通往东南亚门户城市、桂西南区域交通枢纽城市、具有悠久历史和光荣革命传统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被誉为“南疆国门大学”。学校的前身是创办于1939年的广西省立龙州师范学校,历经广西省龙州师范学校、南宁专区龙州师范学校、南宁地区第二师范学校、南宁师范专科学校、南宁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阶段。20093月升格为广西民族师范学院,成为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在75年的办学历程中,始终以造就精英人才、推动科学研究、服务社会进步、引领文化发展为己任,逐渐形成了“进德修业,崇学善成”的校训和“自强不息 和谐至善 尊师重道 知行合一”的办学精神。

 

    学校校园占地面积1089亩,校舍建筑总面积23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6980多万元,图书馆馆藏纸质图书87万册。有教职工580人,专任教师487人,其中高级职称135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教师325人。全日制在校生11201人,少数民族学生5134多人,占45%,少数民族种类包括侗族、仫佬族、京族、苗族、瑶族、壮族等20多个。

 

    学校设有中文系、外语系、经济与管理系、政治与公共管理系、音乐与舞蹈系、美术与设计系、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物理与电子工程系、化学与生物工程系、体育与健康教育系、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等11个教学系部。开设26个本科专业以及6个高职专业,隶属文学、理学、教育学、经济学、管理学、工学、法学、艺术学等8大学科门类。其中“数学”和“旅游管理”列入广西重点培育学科;“应用化学”学科获广西高校优势特色重点学科立项建设,并列入2013年度广西高校重点学科立项建设。

 

    学校有“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研究院”、“广西边疆问题研究基地”、“桂西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等自治区级研究基地、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培育基地。学校在民族文化、民族艺术、民族体育、边疆治理、桂西南植物资源等领域的研究取得丰硕成果,近年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6项。

 

    学校利用地处中国通往东南亚最便捷陆路交通前沿地带的区位优势,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先后与越南河内等国家大学所属外国语大学、越南东方大学、越南高平 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泰国庄甲盛叻察帕大学等东南亚国家高等院校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签订了实质性的合作项目协议,实现了合作办学,双方在教师和学生互派、 图书资料交换、国际会议举办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成效显著。

 

    学校充分利用校内丰富的教学和科研优势,积极主动为地方基础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优质服务。近五年来,学校积极发挥社会服务的职能, 承担了 “国培计划”项目、崇左市中小学校长培训班、崇左市骨干教师培训班、乡镇中心校学科辅导员培训班、崇左边防驻军及其他企事业单位业务技能培训、以及多种国 家职业资格考试(包括会计、银行、导游、公关、市场营销、食品检验、化工检验等)培训10000多人次。学校还与中信大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安琪酵母(崇左)有 限公司、广西埃赫曼康密劳化工有限公司、广西中国—东盟青年产业园区、国家级开发区凭祥边境经济合作区、广西丰浩集团等企事业达成了合作,并在崇左部分企 事业单位建立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加强校企合作,依托学校的科研实力和人才资源,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的技术难题,实现优势互补,实现企业与学校的双赢。

 

    办学75年来,学院始终立足边境,给年轻的崇左市带来了强劲的发展动力。近年来,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CTV杯”全国大学生英语作文大赛、“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全国语文规范化知识大赛、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等省部级以上竞赛中获奖项100多 项。学校先后被授予“国家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全国民族体育先进集体”、“全区普通高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广西高校教学改革与管理先进单 位”、“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等学校安全文明校园”、“广西壮族自治区文明卫生学校”、“广西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二、招聘计划

(因招聘人才多表格过大可直接登录网站查看)

招聘计划:http://zhaopin.100zp.com/html/gxmzsfxy/job.html 

 

三、招聘程序

 

(一)提交材料 

有意愿应聘我校招聘计划岗位的人员,可下载《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进行填写(必须如实填写),并需向学校用人单位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简历(已婚者附配偶、子女等家庭情况); 

 

2.自荐材料(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反映本人在校期间学习成绩、社会实践、科研及获奖等情况详细材料); 

 

3.教学、科研情况简介(附本人的学习简历,教学、科研工作经历,任现职以来从事的教学任务,发表的主要论文、论著、完成的科研项目及获奖情况的详细材料,提交 1-2 篇已发表或待发表的能代表自身学术水平的论文); 

 

4.学历、学位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复印件(各种证书原件在面试时进行核实); 

 

5.进校后的工作设想及对工作、生活方面的要求。 

 

(二)资格审查 

各用人单位自收到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之日起,对符合专业需求的应聘人员的基本条件进行审查,报人事处审核同意后,由各用人单位在对应聘人员的专业背景、学术水平、综合素质等情况进行审核筛选后,确定是否列入面试、试讲名单,并将考核事项通知应聘者本人。 

 

(三)考核办法 

应聘者由各用人单位会同学校公开招聘工作考核小组进行面试和试讲,面试内容主要回答考核小组专家提问,主要考察面试对象的仪表形象、表达能力、思维能力、科研能力和个人专长等;试讲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教学方法等环节,考察试讲人员是否具备课堂教学组织能力和教学科研能力。 

 

(四)确定拟聘人员名单 

考核结束后,学校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研究确定拟聘人选。 

 

(五)体检、公示与聘用  

人事处通知拟聘人员到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中出现身体不合格者,可按考核综合成绩的排序依次递补。体检合格并公示无异议后,由人事部门按有关规定办理入编手续或聘用手续。

 

 

附件:点击下载《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广西民族师范学院招聘工作人员名登

姓名

 

性别

 

民族

 

籍贯

 

政治面貌

 

职称

 

出生年月

 

婚否

 

身高

 

外语水平

等级

 

计算机水平等级

 

最高学历

 

所学专 业

 

毕业时间及学校

 

应聘

岗位

 

联系电 话

 

电子邮件

 

个人学习工作简历

 

 

 

科研或获奖情况

 

其他需说明的问题

 

资格审查结果

 

 

 

 

年    月    日

是否进入面试或试讲考核

 

 

 

 

年    月    日

注:该表仅供符合我院需求计划者填写,要求内容真实并保证对所填内容负责;符合我院需求计划者需提供详细求职材料,经用人单位审核筛选后再另行通知是否列入面试考核名单。

 

四、2015年引进高层次人才相关待遇

安家费:紧缺专业博士12万元;其他博士9万元;紧缺专业硕士属“985”高校毕业的2万元,其他院校毕业的1.5万元。

 

科研启动费:文科博士2万元,理工科博士3万元;文科硕士5000元,理工科硕士1万元

 

住房:博士在服务期内免房租提供128平方米左右住房一套/户;如学校无法安排过渡性住房需自行租房居住的,则给予过渡性租房补贴:博士1000/月,紧缺专业硕士400/月。(以其他方式落实住房的,将停止发放租房补贴)。

 

工资相关待遇:按学校确认的职称分别享受相应的工资及相关待遇;取得博士学位没有取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者,学校给予享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相关待遇2年;按学校规定发放高层次人才津贴800/月。

 

配偶:博士的配偶具有硕士以上学历学位的安排入编,本科学历的学校尽可能在崇左市范围内帮助其联系工作,专科学历的安排校聘岗位,其他情况的安排临聘岗位。

 

学科带头人、教授、副教授等高层次人才,待遇面议,有意者请致电人事处垂询!

 

五、联系方式

学院网址: http://www.gxnun.net

通讯地址:广西崇左市佛子路36号广西民族师范学院人事处

联 系 人:韦处长 梁副处长 黄副处长

联系电话:0771-78707550771-7870756

电子邮箱:msyrsc@126.comgxmzsyrsc@126.com

(请各应聘人员将邮件主题和登记表名称标明为"研究生招聘网+应聘部门+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学历+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