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2015 年辅导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15-01-23
浏览次数:
783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2015 年辅导员招聘公告

 

 

20151月发布)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根据发展的需要,将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辅导员,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生辅导员 (成都校区)

二、招聘条件: 

、中共党员,具有普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博士研究生可适当放宽。 

、政治素质好,具有较高的马列主义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 

、热爱辅导员工作,有吃苦耐劳和奉献精神,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善于做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并有一定心理学基础。 

、专业背景:思想政治、教育、艺术、心理学等专业

、在校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具备良好的社会工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以及计算机应用能力。 

、身体健康,性格开朗,适应能力较强,有团队意识。 

、愿意在成都工作 

  同等情况下,具有与辅导员工作相适应的专业知识背景和心理咨询、就业指导等专业资格证书者以及具有一年以上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的人员录用时予以优先考虑。 

三、招聘程序 

、报名:凡符合条件且愿意应聘者,附本人简历,学习成绩单以及证件照等材料。 在邮件主题中注明 学校姓名应聘辅导员岗位 

电子邮箱: xicaitianfuzhaopin@163.com 

联系电话: 0816-6354213 

、我们将对送审材料进行初选,对初选合格者将电话通知面试(含笔试)和复试,复试合格者将进行为期一个月实习,实习合格者将被聘为我校辅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