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正式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19-12-11
浏览次数:
948

129日下午,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揭牌仪式在致达楼举行。校党委书记黄路生、校长赵小敏、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副校长曾志将出席揭牌仪式,校党委组织部、研究生院、研工部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博士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主持。

仪式中,赵小敏宣读了关于成立江西农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关于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的相关文件。随后,赵小敏、曾志将共同为江西农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揭牌。

黄路生作了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揭牌成立是我校对研究生教育改革和发展认识上不断深化的结果,凸显了学校对发展研究生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他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战略支撑,而研究生是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之一,广大研究生要以创新引领学术进步,用创新促进成长成才;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班子成员要深入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我校学科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制度体系创新,提升我校学科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制度和管理水平向现代化迈进。

近年来,我校研究生思政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研究生创新创业和就业指导、研究生奖助资助等各方面工作中积累了典型经验和成功做法,大力推动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下一阶段,研究生工作部将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机制,改进工作方法,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立德树人水平,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实效,培养出一批批坚定理想信念、扎实科研创新的高层次人才。

 






http://www.jxa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4c/30/1d3adc57418fb5b6d72aa5add274/f4bb1de9-b08e-4a5c-acb6-3d2e95fde7b0.jpg

   

  供稿:转自学校官网    编辑:席步鑫    审核:黄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