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在校第四十届运动会上取得圆满成绩
发布时间:
2014-11-17
浏览次数:
973

 

 

研究生在校第四十届运动会上取得圆满成绩

记者团/石亚夫

11月14日下午,江西农业大学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在北区田径场胜利闭幕,校党委书记曹国庆,副校长赵小敏、贺浩华,纪委书记白浔,副校长黄英金,校长助理邱晓辉、罗明忠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回顾三天以来顺利进行的赛事,研究生代表队的健儿们奋勇拼搏,不辱使命,以66分的团体总成绩圆满完成了今年的赛事指标,并荣获了校四十届田径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领导关怀]

研究生处严格遵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安排,认真贯彻校党委关于举办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纲要的精神,积极组织和动员广大研究生报名和参加训练,有效地配合了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工作的开展。研究生处党总支书记熊红华、团总支书记何元琴等提前半个月就对田径运动会工作作出动员,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制定了运动会各项赛事活动的详细工作方案,抽调了教师、团总支、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团体联合会学生干部参加到运动会各项服务工作中,并且亲自到现场指导工作,慰问运动员、后勤保障人员。

[运动员风采]

据悉,研究生代表队的运动健儿们共参加了男女子铅球、标枪、跳高、三级跳远、铁饼、100米、110米栏、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5000米、10000米等17项比赛项目。

12日,曹文同学在女子甲组跳高预决赛中斩获第二名的佳绩,周思卉、程安凤同学分别荣获女子甲组标枪预决赛第二、三名。13日,许小向同学在女子铅球比赛中荣获第二名的佳绩,朱亚玲同学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也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曹文同学延续着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女子三级跳远中斩获第二名。在男子10000米赛场上,汪欲鹏、钟支亮两位同学敢打敢拼,虽未取得名次,但却展现了研究生健儿的不屈品格,谢健杨、戴五洲同学在男子110米跨栏比赛中也取得了第三、第四名的好成绩,来自经管研究生分院的冯翔同学在铅球比赛中拿到了第八名的成绩。14日,在男子标枪比赛中,左明开同学斩获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谢健杨同学在男子跳高比赛中,积压群雄,一举夺得该项赛事桂冠。

[赛后总结]

在为期三天的运动会赛程中,研究生运动员们一直保持着积极奋进、不屈不挠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热情完成了各项比赛赛事,赢得了观众的欢呼与呐喊。运动健儿们怀抱着“研续青春、筑梦江农”的信念在运动场上挥洒着汗水和激情,他们努力克服着人员不足和运动员身体素质偏差等方面的问题,心系个人与集体荣誉,不抛弃,不放弃,积极进取,勇敢拼搏。在运动健儿们身上,我们见证的不仅仅是他们取得的骄人战绩,更是每个运动员毫不畏惧、永不服输、坚持到底的精神。同时,我们也要感谢师生后勤人员们不辞辛劳、默默奉献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