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院举行首届“仁杰”助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14-11-03
浏览次数:
691

 

 

动科院举行首届“仁杰”助学金颁奖仪式

125日下午,首次“仁杰”助学金颁奖仪式在我院临床会议室隆重举行。傲农集团匡俊、临床兽医学科带头人胡国良教授、教研室主任郭小权教授及曹华斌副教授出席颁奖仪式,临床兽医学全体研究生也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仪式开始之前,“仁杰”助学金的唯一贡献者傲农集团匡俊,与我们分享了他创立“仁杰” 助学金的初衷。颁奖仪式上,胡国良教授首先对匡俊情系临床的深情厚谊表示感谢,并勉励临床兽医学的所有研究生要互相关心,共同努力,攻坚克难,共铸辉煌。之后,助学金获得者代表龚婷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对匡俊师兄的谢意,并表示不会辜负师兄、老师的厚爱,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更加努力向上,为科研事业不断奋斗。

匡俊于20137月毕业于江西农业大学临床兽医学专业。对于临床,他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因此,即使自己才刚刚进入公司,工资并不高,但还是希望能为临床的科研贡献一份力。他表示,随着自己能力的提高还会不断加大助学金的分量,扩大这份事业。

此次颁奖仪式不仅激励临床兽医学所有研究生不断努力,奋发图强。还引导我们要有感恩之心,毕业之后不忘回报母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