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召开江西省2012年度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2-06-22
浏览次数:
766

 

 

研究生处召开江西省2012年度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

 

 

621日上午,研究生处在致达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我校“江西省2012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研究生党总支熊红华书记、研究生处彭齐东副处长以及2012年度10个创新项目主持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熊红华书记介绍了我校江西省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的开展情况,阐述了项目中期检查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逐一听取项目负责人项目经费使用课题论文撰写等的汇报,熊书记2012年度10个创新项目的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并对《江西省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试行)》的相关条款进行了强调。希望获资助的研究生能按申报书和协议书要求,继续做好项目后期的实验研究和论文发表等工作,多出成果,如期结题。

    此次中期检查评审会是我校对2012年度创新项目前半工作的检查和总结,也是该项目开展过程中的一次承前启后的重要交流。它为今后我校创新项目的顺利开展和结题工作起到较好的督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