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贺浩华出席2013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3-07-13
浏览次数:
805

 

 

副校长贺浩华出席2013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73日下午,2013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研究生处三楼隆重举行。副校长贺浩华、校团委负责人以及研究生处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贺浩华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历年来我校研究生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参与今年社会实践的全体队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做好计划,精心准备,对实践地的基本情况作好全面了解工作;二要端正态度,带着问题深入基层,理论联系实际,在实践中学习提高;三要发扬吃苦实干的精神,围绕活动主题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做出农大研究生应有的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将在研究生处领导、老师带领下赴万年县石镇镇开展为期10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研究生处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