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研究生宿舍进行安全大排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10-28
浏览次数:
755

 

 

关于对研究生宿舍进行安全大排查的通知

 

全体研究生同学:

为加大学校研究生安全稳定管理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学校研究生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全体研究生同学良好的科研学习氛围和正常的生活秩序,切实做好我校全体研究生宿舍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经研究决定,不定时对研究生宿舍进行安全大排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校期间,不酗酒滋事,不留宿外人,不在宿舍自炊,不得使用电取暖器、电热毯、电热壶、电饭煲等大功率电器,严禁使用热得快等易引发火灾电器。

二、研究生在规定的学习内不得在宿舍打扑克、打麻将等,严禁赌博。

三、研究生不得在宿舍饲养宠物。

请全体研究生同学务必遵守以上规则。研究生处将联合宿管中心进行不定期检查,上述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该研究生本年度所有评优、评先资格,并通报导师和所有学院(所)。对不配合安全检查或态度恶劣的研究生,研究生处根据《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违纪处分条例》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

研究生会

2014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