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第七届“惟义”学术论坛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
2014-10-27
浏览次数:
1173

 

 

江西农业大学第七届惟义学术论坛征文通知 

 

 

惟义学术论坛是我校研究生最高层次的学术论坛,也是践行我校研究生学术为魂宗旨的第一平台,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我们在这里,思想碰撞出绚丽的火花,知识沉淀出浩瀚的海洋。本论坛为我校研究生提供了一个高起点、宽范围、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激发了研究生的创新热情,丰富了研究生的知识底蕴。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掀起的反腐风暴,除了政治领域反腐,商业及学术领域亦成为反腐的延伸地带。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喜迎我校建校110周年,现决定于20154月初开展以笃信学术清流,探索科研创新为主题的江西农业大学第七届惟义学术论坛活动,现从20141118日开始,向我校广大在校全日制研究生征集第七届惟义学术论坛论文。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在校全日制研究生

二、论坛主题:

笃信学术清流,探索科研创新

三、论坛时间:

论文征集时间:20141118日至2015318

论坛举办时间:20154月初

四、组织机构:

主办: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承办: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

五、论文要求:

1.自然科学类、社会科学类论文均可;

2.论文格式参照《附件一:第七届惟义学术论坛论文写作标准》;

3.论文评选参照《附件二:第七届惟义学术论坛论文评价标准》;

4.递交的论文必须原创,不得剽窃他人成果,在2014318日后创作完成的文章方可参加评选;

5.一经发现造假,取消评选资格。

六、奖励办法:

1.论坛评优分自然科学类和社会科学类,根据参赛作品数量将各设置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2.获奖论文将颁发荣誉证书和相应等级的奖金,并择优推荐至《江西农业大学学报》发表。

3.通过评审但未获奖的入选作品,将颁发入选证书。

七、进程安排:

论坛活动分四阶段进行:

(一)组织宣传阶段(2014111—1118日)

下发论坛活动通知,论文写作相关材料可在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处网站下载,也可以在年级公共群下载。

(二)作品申报、资格审查阶段(20141118—2015318日)

在全校范围内征集参赛作品,201531812:00前截稿,对所有作品和作者进行资格审查,不符合条件的作品将视为自动放弃参赛。

(三)评选阶段(2015319—326日)

所有参赛作品将送至论坛评审委员会进行评选,评选出入选作品,以及获奖作品。

(四)表彰阶段(初步定为20154月初)

八、投稿办法:

1.截止日期:201531812:00

2.投稿邮箱:jxndyjsxsb@163.com

(文件格式必须是word文档,文件标题请以院系+姓名+文章名称命名;请另附上第七届惟义学术论坛信息汇总表,见各年级公共群)

3.咨询方式:学术部部长  欧阳慧  15170417893

学术部副部长  许婷婷 13732911533

 

附件:

附件一:《第七届“惟义”学术论坛论文写作标准》.doc

 

附件二:《第七届“惟义”学术论坛论文评价标准》.doc

 

附件三:第七届惟义学术论坛信息汇总表.xls 

 

共青团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总支部委员会

2014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