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赴广西参加“百名博士防城港行”暑期科技服务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7-18
浏览次数:
1243

我校研究生赴广西参加百名博士防城港行暑期科技服务实践活动

                          714日上午,2014百名博士防城港行暑期科技服务实践活动的启动仪式在广西省防城港市市委市政府五楼会议厅举行,防城港市领导、部分高校领导,我校研究生与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复旦大学等27所高校的100余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会上防城港副市长杨明刚致欢迎辞,并且介绍了防城港的历史、山海资源独特的区位优势、快速的发展态势和美好的发展前景。接着,高校代表与博士团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随后,参与科技服务实践的研究生接受授旗。来自各大院校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将根据区县的科技需求和专业特长分成5个分团,分赴市直单位、港口区、防城区、东兴市、上思县等区县单位,点对点开展技术推广、成果转化、科技培训、科技咨询等科技服务活动。我校研究生将分别赴港口区、防城区进行科技服务和实地调研。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科技服务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