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做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英语才艺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4-12-01
浏览次数:
1066

 

 

“从我做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英语才艺大赛成功举办

1126日晚,研究生团体联合会英语社在研究生处三楼多媒体教室成功举办了“从我做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英语才艺大赛。外国语学院老师胡迎燕、园林院老师于芬、来自美国的外教Stephen以及乌干达留学生Louise应邀出席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一共有七组选手竞演。丁晓敏同学以一首清新文艺的《A Little Love》拉开了比赛的序幕。胡耀丹的《One Person One Dream》演讲讲述了她浪漫的爱情故事,博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之后王秋霞和段会霞组合又向大家表演了《To believe》话剧,重现了《功夫熊猫》中乌龟大师和功夫熊猫的经典对白,朱亚玲、黄贻忠等同学带来的《Just Do It》向大家描述了一个不懂英语的女孩通过勤学苦练终于成为英语达人的励志故事,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徐畅同学以一首深情款款的《Terrified》给所有观众带去悦耳动人的听觉享受,詹玉芬、孙潘等出演的《The Truth Of Love》展示了一个失去母亲的孩子得到社会关爱的感人故事引起了全场同学的共鸣;李安琪慷慨激昂地做了演讲,刻画了一个不懈奋斗的青年人形象,为此次比赛画上一个完美句号。

经过了一番精彩的角逐,话剧《Just Do It 》荣获一等奖。此次英语比赛是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实践活动,不仅丰富了我校研究生的课外文化生活,加强英语学习和交流,而且更是推动了我校校园文化的建设,展现了研究生的青春风采。                                                   

 

 

                                                  (团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