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博士研究生获2019年中国植物保护学术年会“青年优秀学术报告奖”
发布时间:
2019-10-31
浏览次数:
911

20191023-25日,中国植物保护学会2019学术年会在贵阳召开,这是我国植物保护学界一年一度的高层次、高水平科技盛会。

2019学术年会围绕植物保护与脱贫攻坚大会主题,邀请吴孔明、罗锡文等院士专家作特邀报告,并设置农业害虫绿色防控与扶贫攻坚、植物病害绿色防控与脱贫攻坚、生物防治与脱贫攻坚、化学防治与脱贫攻坚、杂草绿色防控与脱贫攻坚、鼠害绿色防控与脱贫攻坚等6个分会场。120位专家学者、科技工作者和研究生做了口头报告,18位青年科技工作者获青年优秀学术报告奖我校作物保护学2019级博士研究生朱玉麟(导师肖海军教授)的学术报告 农田景观格局对华北棉田蚜虫-寄生蜂食物网结构的影响获评青年优秀学术报告奖






    供稿:农学院    编辑:席步鑫    审核:黄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