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食品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考研答疑会
发布时间:
2019-10-17
浏览次数:
647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本科毕业生升学质量,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015日下午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考研答疑会,院长王文君教授、党委副书记胡丹和就业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胡丹主持。

王文君从近年来食品院本科毕业生情况就业升学情况进行分析,详细讲授了全国食品相关专业硕士及博士点开设院校情况,硕士研究生培养情况。从考研院校的选择、备考、调剂、导师选择等整个过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系统分析了毕业生在各个过程中可能存在误区,指导毕业生避雷,同时对毕业生提出的疑问进行专门解答。

    据悉,会前学院班主任利用大三期间开设的《就业指导》课程开展了前期的考研指导,会上王文君还对我校研究生的招生政策、培养方式进行了专门解读。







    供稿:食品院    编辑:席步鑫   审核:黄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