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举办学校2020年考研政策及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9-27
浏览次数:
691

当前正值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为更好为广大考研学生服务,积极宣传国家考研政策,营造良好考研氛围,科学指导考研报考,有效提升学生考研成功率。926日晚上,研究生院在二教107教室举办学校2020年考研政策及指导讲座,来自全校240余名考研学生参加了讲座。

研究生院招生科吕述华从为什么考研、国家考研政策、当前考研形势、如何考研备战、学校考研情况介绍等五个方面展开,首先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考研的国家政策和形势,从研究生种类、学习方式、就业方式、各种专项计划和考试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随后,针对研究生报考条件、报考流程、报名应注意事项及如何科学备考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最后,对我校的研究生教育及招生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本次讲座为考研学生了解国家考研政策和报考流程、科学填报和备考提供了指导,有效地增强了备战考研同学们的决心,对他们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心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同时,为学校营造良好考研氛围和推动学校考研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供稿:吕述华    编辑:席步鑫    审核:黄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