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第二届研究生篮球节胜利落幕
发布时间:
2010-05-27
浏览次数:
1839

 

江西农业大学第二届研究生篮球节胜利落幕

为增进我校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研究生同学的凝聚力,促进广大研究生同学的身体健康,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近期举办了第二届研究生篮球节,内容包括男子篮球联赛、三分比赛、运球技巧比赛以及女子投篮比赛。

    男子篮球联赛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历时一个多月的时间。2010526日下午430,农学院和人文院的冠亚军争夺赛在北区篮球场激烈进行。球员们斗志昂扬地站在了场地中央,各学院拉拉队员们精神振奋,时刻准备着为自己的球员呐喊助威。在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后,期待已久的决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农学院和人文院争夺冠军的比赛,在拉拉队员们的高喊声中顺利地进行着,比赛非常精彩,战况史无前例的激烈,两队比分差距较小。经过四节的激烈对抗,农学院和人文院的比分定格为6551。最终,农学院获得了第二届研究生篮球节男子篮球联赛冠军,人文院获得亚军。另外,在之前的季军争夺战中,园林院击败动科院获得了本届篮球赛的季军。

 

 

研究生处曾志将处长,黄维柳书记,彭齐东副处长,何元琴老师等领导均亲临现场观看比赛,为大家鼓掌加油。比赛结束后,领导们分别为冠亚季军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和奖状,并合影留念。

 

在一片掌声和欢呼声中,江西农业大学第二届研究生篮球节完美落幕。这次比赛拉近了各学院、研究所的研究生们之间的距离,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也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了当代研究生特有的朝气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