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欢送毕业生晚会节目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0-05-07
浏览次数:
1726

 

 

关于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

 

 

2010年欢送毕业生晚会节目征集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所研究生分会:

在全校师生喜迎70周年校庆之际,为了欢送2010届研究生毕业生,为校友们送上母校最美好的祝愿和最真诚的祝福,同时展现我校研究生的精神面貌,增强全体研究生的内部凝聚力。经研究决定,举办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2010年欢送毕业生晚会。

为了保证晚会节目的质量,增加研究生参与的广泛性,也为充分展现我校研究生的风采,现向全校研究生征集优秀节目。

各学院需积极主动配合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充分发掘并调动本院研究生优秀文艺分子,为我校研究生文艺汇演活动的圆满举办增光添彩。现将本次文艺晚会节目征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印象, 扬帆远航” 2010年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

二、活动对象

江西农业大学全体研究生

三、活动时间

20106201900

四、活动地点

江西农业大学人文学院音乐报告厅

五、节目要求

(一)表演类:

1、声乐:合唱、小合唱、重唱、独唱;时间不超过5分钟;

2、器乐:合奏、小合奏、独奏;时间不超过6分钟;

3、舞蹈:群舞,独舞;时间不超过5分钟;

4、戏剧曲艺类:话剧片断,小品,朗诵;时间不超过12分钟

(二)音像类:

征集07届毕业生及相关毕业生具有代表意义的照片与视频,结合晚会,进行播放,重现往日风采。

(详情见附件)

六、晚会流程

1.节目准备阶段(425520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做好节目上报工作。以院系为单位,各院需推荐1-3个团体节目;院学生会负责。

2.节目审核阶段(5211830)(待定)

筛选节目,确定节目名单,并设计节目单。

3.晚会彩排阶段(610620

第一次彩排:610

第二次彩排:620,要求演员带妆彩排,工作人员做好音乐合成、现场布置等工作; 

4. 晚会正式演出(6201900 

七、节目征集负责人

女生:胡学  13879101641    男生:于丰玺  13576035001

备注:晚会流程时间若有调整,将及时通知到各院。

 

 

 

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

2010425

 

 

 附件:

晚会节目征集具体事宜

 

 

本场晚会设计采用倒叙的形式,以毕业10周年,校庆70周年母校再聚首为场景铺开。就在同学们谈笑风生,举杯庆祝之余,由同学间的交谈,唤醒学生时期的美好记忆。之后,晚会的节目将始终贯穿“回忆”,引出一连串的故事。

食堂、实验室、寝室、楼道、教室、野外……那一个个熟悉的地方;复试期、中秋、国庆、五一那一个个熟悉的时间点,无不挑动大家的神经,激发大家的活力细胞!一笑一颦间,我们寻找到了当年熟悉的角落,感受到了院系的人文特色,让我们用真实的语言与形体去演绎研究生当年生活的点点滴滴。

希望通过这场晚会,唤起大家美好的记忆,直至留作永恒。

一、  主题要求

节目需迎合主题,从细节处挖掘内心深处的感动。紧密结合 “青春印象,扬帆远航”赋予的实际意义,要求内容积极向上,形式多样。用我们的歌声、舞蹈、语言共同演绎丰富多彩的研究生生活、学习、工作。

同时可结合校庆70周年,将农大的光辉历史变迁搬上舞台,在欢送毕业生的同时,为我们的伟大母校同唱一支赞歌。

二、节目要求

(一)表演类

1、声乐:合唱、小合唱、重唱、独唱;时间不超过5分钟;

2、器乐:合奏、小合奏、独奏;时间不超过6分钟;

3、舞蹈:群舞,独舞;时间不超过5分钟;

4、戏剧曲艺类:话剧片断,小品,朗诵;时间不超过12分钟;

(二)影像类

征集07届毕业生及相关毕业生具有代表意义的照片与视频,结合晚会,进行播放,重现往日风采。

三、节目上报时间及负责人

请大家将节目名称及负责人联系方式于520之前报到以下同学处:

女生:胡学13879101641         男生:于丰玺 13576035001

邮箱:515550425@qq.com         邮箱:1254710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