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2010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09-12-30
浏览次数:
1717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2010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文/王宁、朱志雄

 

 

20091228晚,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2010年元旦晚会在人文学院音乐厅成功举办。本次晚会以“点燃激情,绽放青春”为主题,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校党委书记石庆华教授、副校长金志农、王华林、廖为明、贺浩华、研究生处黄维柳书记、彭齐东副处长以及各学院相关领导和导师莅临本次晚会,与现场近400余名研究生一起观看了演出。校长黄路生教授专门从北京发来祝福,预祝本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晚会通过运用各种艺术手段,全景式地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精神风貌。随着热情奔放的健美操《独一无二》的表演结束,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歌曲、小品、相声、舞台剧、哑剧、藏舞、手语舞、肚皮舞、T台秀、诗朗诵、双节棍表演等16个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演员们的精彩表现,从多角度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风采。晚会期间,还举行了幸运抽奖活动。由本次晚会的赞助南昌市林苑书社提供的《国家地理》纪念特刊、《中国景色》经典丛书、《飞羽瞬间》精美画册、精美挂历等奖品,受到了研究生同学的热烈欢迎。最后,晚会在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演唱的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