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平安夜 苹果大相送
发布时间:
2009-12-28
浏览次数:
1442

                                                                    

欢乐平安夜  苹果大相送

                                           ----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举办平安夜活动

 

 

                     文/史莹、王宁

 

 

 

20091224日晚6点,圣诞节前夕的平安之夜,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在研究生公寓大厅中特别举办了一场“你留祝福、我送苹果”的平安夜主题活动。活动主要由填写祝福卡片、抽奖活动、张贴祝福卡片等内容组成。

伴随着欢乐的圣诞音乐,平安夜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现场被气球、彩色海报等装扮成一片节日的气氛,桌子上摆放的一个个被精美包装的苹果寓意平平安安。

 

 

 

 

 

活动现场一共发放了近300张精美的祝福卡片,众多研究生同学在卡片上写下了自己的心愿,写下了对家人、朋友的祝福,以及对研究生生活的美好希望。

  

在同学们凭祝福卡片参与抽奖的活动现场,抽中“恭喜你”的同学正拿着可爱的圣诞大苹果礼品乐滋滋呢!而抽中“你还有机会”的同学也不气馁,大家享受着节日的欢乐。 

 

抽奖活动结束后,美好的祝福卡片被张贴在“心语心愿”宣传栏上,展示了同学们的各种美好祝福,验证了同学们欢乐的时光。在寒冷的冬季,送上饱含我们心意的苹果,真诚地祝福每一个研究生朋友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