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倩影 炫舞燃情—研究生代表队参加校健美操比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09-11-12
浏览次数:
1303

青春倩影 炫舞燃情

                                                      ——研究生代表队参加校健美操比赛荣获佳绩

/史莹

118日下午两点,体育馆内人声鼎沸,江西农业大学健美操比赛正如火如荼拉开帷幕。研究生代表队以巧妙的队形编排和激情满怀、活力四射的表现最终荣获第九名的好成绩。

据悉,健美操比赛为我校传统项目,每两年举办一次,本次比赛共有13支代表队参加,我研究生代表队精心筛选出15名来自各个学院热爱舞蹈的同学参加此次健美操比赛。本次比赛得到研究生处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研究生处何元琴老师曾亲自去排练现场慰问同学,保证队员们的后勤工作开展。

比赛结束后,领队钱萍同学说:“我们队形‘Y’和‘J’体现了研究生的特色,参加健美操不仅锻炼身体,而且让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研究生队要将参加这个有特色的活动继续保持下去。”

研究生代表队充满朝气的健美操《独一无二》炫出了研究生学子独树一帜的亮丽风采。军体部薛华老师说:“此次比赛,我们研究生代表队参与积极性很高,在人数、音乐和动作等方面均达到比赛的严格要求,表现得很优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