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注册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9-05
浏览次数:
1155

关于研究生注册的补充通知

各位研究生同学:

研究生处定于9910日两天为11级、12级研究生集中注册,根据财务处反馈的信息,目前还有相当数量的研究生没有完成缴费(学费、住宿费)手续,由于财务处近期不接受学生直接到收费科缴费,为不影响学生注册,请尚未缴费的同学按下列方式之一操作:

1、到农大工行通过银行进帐的方式缴费,凭银行进帐单直接到研究生处培养科注册,研究生处将统一到收费科打印收据,然后发给同学。(农大工行交学费帐号:1502240709024902357);

2、尽快将应交的学费、住宿费存到已在财务处登记过的本人的工行卡上(指入学时发的工行卡,或者是后来变更并经研究生团总支登记上报过的卡,如工行卡变更了又没有登记过,也请尽快将新的卡号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财务处收费科进行登记),财务处收费科近期会再做一次大机划卡。

特此通知。

 

 

                   研究生处

                    2013年9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