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告白祖国】研究生院开展“青春告白祖国”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0
浏览次数:
660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教育引导研究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厚植爱国情怀,激发报国之志,自觉砥砺意志品质、涵养道德修养、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研究生院团总支招募研究生宣讲团队,以赤子之情、青春之名、奋斗之行动向祖国告白。

图一 “青春告白祖国”宣讲活动现场


919日,在逸夫报告馆举办青春告白祖国宣讲活动,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得者、2017级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专业研究生刘鹏,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2018-2019年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2019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袁刚,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周桂菊,2018级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章琳颖思维宣讲人代表分别上台分享了他们的青春故事,他们或励志、或自强、或担当、或勤奋。

图二 刘鹏做自强奋斗分享


图三 袁刚做支教经历分享


图四 周桂菊做青春成长分享


图五 章琳颖做学业规划分享


    在他们的青春里有坚强奋斗、有清晰规划、有宏伟抱负、有无私奉献。报告引起一阵阵掌声,许多研究生纷纷表示在生逢祖国盛世是一种幸运,更要努力奋斗,用青春的汗水向祖国70华诞告白。




    供稿:谭会乐   编辑:席步鑫   审核:黄小珊